© 衫尽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戏子》(四)又名《霸道军爷爱上我》

晓星尘道:“不干。”
然后滚了,本文完结。


然而实际上。

晓星尘神色复杂的看着直挺挺趴着的成美,道:“不干。”

成美惊讶的扭过头看着晓星尘道:“真不干?你考虑好了?”

晓星尘摇摇头。

成美眯起眼道:“钱都花了,真不爽一下?”

晓星尘继续摇摇头。

成美坐起身来,托着腮看向晓星尘:“你和其他人还真不一样诶。”

晓星尘看不惯他这样光着身子的姿态,捡起地上的衣服扔到他身上,皱着眉问道:“他们是多少人?”

成美啧了一声,笑嘻嘻道:“怎么?吃醋了?”见晓星尘不理他,自讨了个没趣,又道:“就常慈安那老王八蛋一个人,都半截入土的老头子了,还他妈想上老子,呸,也不看看自己什么玩意!”

晓星尘皱眉道:“你不愿意?那为什么还……”

成美又啐了一声:“老王八蛋可是这里有头有脸的人物,班主使劲抬着我不就是为了卖个好价钱么,老王八蛋舍得砸钱,班主哪管我愿不愿意。”

晓星尘突然可怜起这个戏子了,那么小的年纪,什么事情都看的通透,知道自己只是个赚钱工具,还被一个行将就木的男子给……

成美又道:“我看他一眼就恶心死了,才不愿意跟他睡觉,教他剁了我一根手指头。”

晓星尘看着薛洋确实缺了一根小指的左手,仔细想想,白日里他在台上,确实用水袖遮着左手,原来是这个原因。

“所以你才给他家中放火?”晓星尘问道。

成美道:“可惜没烧死那老不死的畜生,总有一天,我得灭了他满门,连条狗都不给他剩下。”

晓星尘道:“你年纪尚轻,怎会有如此狠毒的想法。”

成美抬头看他,那双眼睛中还留有残存的憎恨凶狠,他道:“一家人没什么好东西,杀了又怎么了。”

晓星尘道:“一根手指而已,大不了你也剁他一根,实在记恨就砍他一根胳膊,为何要伤全家人性命。”

成美冷笑道:“一根手指……而已?手指不长在你身上,你不知道疼,就算他全家人的性命,也不如我一根手指珍贵。”

晓星尘被这番狠毒的言论震惊了,不知道说什么好,眼前这个少年,果然就是一个披着人皮的野兽。

成美道:“没了手指,我就没了吃饭的东西了,今天有人看出我手指不对劲了。”他嗤笑一声,“今天我陪你睡了。以后我不能唱戏了,也就沦落一个出去卖的命了,出门之前专门有人教我怎么讨好男人,就想让我以后出去卖不赔钱。你不干也罢,你不上我,还有的是人上我。”

晓星尘的心被狠狠扎了一下。

成美冷笑道:“干就干呗,又不会少块肉。大不了老子什么时候不想活了,挨个把睡过我的都宰了。”

晓星尘道:“明天我去跟你班主说,把你买了,以后不唱戏了,也不用陪别人睡。”

成美道:“你有病啊,不睡我还买我。”

晓星尘微微一笑,道:“你不用陪别人睡了,就陪我睡吧,要杀就杀我一个,不过,你也杀不了我。”

成美笑嘻嘻道:“军爷怎么知道我杀不了你?”

晓星尘哄孩子一般敷衍道:“好好好,等你杀的了我再说吧。”

成美把身上披的衣服又脱下来,赤着白皙的身体,笑眯眯的看着晓星尘道:“来睡我吧,先试试,省得明天买了后悔。”

评论(23)
热度(6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