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衫尽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我真的不想潜规则(三)

17
薛洋被折腾的晕过去,醒过来,再晕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晓星尘靠在卧室的阳台上。
正在抽事后烟。
见他醒来,晓星尘幽幽的吐出一口烟,温柔道:“老板,我会对你负责的。”

18
温柔的侧脸在月光下是那么的好看。
好看的像《喜剧之王》里一身白衬衣的柳飘飘。
薛洋心里美滋滋,不愧是我想睡的人。
不对,是已经睡过的。

19
但是这个场景不太对啊,美滋滋什么!
抽事后烟还有负责的台词应该是他薛少爷的啊!
一动起来,身下后面难以启齿的疼在提醒着他发生了什么事。
这混蛋不仅抢了他的台词!还抢了他的位置啊!

20
薛洋想去杀了金光瑶。
自己跟他要的不是“让男人兴奋起来的药”吗?
金光瑶不是信誓旦旦这是他搞定聂大老板的秘诀吗!
薛洋突然眼前一黑,那瑶妹妹是个下面的啊!

21
怪不得晓星尘喝多了酒以后,表情那么怪怪的。
被晓星尘扑过来又亲又咬的时候,薛洋还是很满意的。
让这么一个一尘不染的人满脸情欲,还是很有快感的。
晓星尘生涩的又摸又亲,薛洋享受着他的服务,也很满足。
晓星尘撕开薛洋的衣服的时候,薛洋还惊喜于这个看起来清心寡欲的人,在床上竟然这么玩的开。

22
直到晓星尘把手指伸进去那个奇怪的地方,薛洋才急了,推也推不动,喊也没人来。
被晓星尘硬挤进去的时候,薛洋疼的骂娘。
晓星尘红着眼,把那张骂人的嘴堵上。
用自己的嘴。

23
于是,薛少,薛老板,在自己的房子里,在门外一堆保镖的保护下,被自己的艺人强J了。
还是男的。
还是他想潜规则的对象。
还强J了一遍又一遍。

24
多有名的编剧也编不出这操蛋的内容啊。
这拍出来电影哪有人看。
还是有人看的,比如现在拿着手机嘿嘿笑的小天使们。

25
薛洋怒从心中起,起身就跑过去想打晓星尘。
结果一下床,腿就软了,扑到了晓星尘身上。
晓星尘将他抱个了满怀,以一种温柔又愧疚的表情看着他。

26
这表情真让人恶心!
薛洋使劲推开他,结果自己又坐到了地上。
而且腿间还流下了一股红红白白的液体。

27
两个人的表情瞬间都红红白白的不好看。
薛洋想:外面的保镖有没有枪,老子想杀了这王八蛋。
晓星尘想:老板都让我折腾成这样了,我得对他负责。

评论(40)
热度(8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