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衫尽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戏子》(十一)又名《军长太会撩了怎么办》

晓星尘给他裹上披风,一把将成美横抱了起来,望着怀里的人低笑一声道:“娶你过门。”

成美被他结结实实搂在怀里,耳旁就是晓星尘的心跳。沉稳而有力,成美自己的心跳似乎被他带的快了,跳个不停。在这个角度,他只能看到晓星尘流畅的下巴的线条,还有那凸起的喉结,明明是男子都有的东西,晓星尘的竟然格外好看。

这么个身处高位的军官,竟然不是五大三粗的糙汉,而生了个不穿军装肯定会被以为是大家的少爷的长相,真是有趣。

成美在他怀里胡思乱想着,不一会就被抱进一辆汽车中,晓星尘温柔的向他一笑,道:“汽车比马车要稳些,你身子不适,受不得折腾。”

后座上早就被垫上了好几层软垫,成美躺在软垫上,上半身靠在晓星尘怀里,还是很舒服,成美第一次坐这铁皮玩意,摇摇晃晃的也有点晕,不知不觉就眯了过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晓星尘一动,成美才醒了,晓星尘又照例抱他出去,他一拉晓星尘的衣襟,轻声道:“成美只是个下九流的戏子,怎么敢劳烦晓军座?”

晓星尘温柔一笑,道:“以后就是一家人,成美不必拘礼。再说,你走不了路,都是我的错。”

成美一想,也是这么个道理,就没再说话,心安理得的乘着这个稳当的人形坐骑,甚至还有些抱怨,晓星尘太瘦了,身上硬邦邦的,不舒服,需要再养得胖些。

夔家班的班主早早在门前等着,见着成美是这样进来的,一双眼瞪得铜铃一般大,急忙把晓军长让进去,客套几句,就进了正题。

“成美老板可是个名角儿,我们班的台柱子,一班人都靠着他混口饭吃,晓军长您想给他赎身,确实是有些为难……”班主一副为难的样子。

晓星尘直接道:“多少钱?”说完就从怀中掏出了支票。

班主见他直接拿钱,眉开眼笑道:“晓军座爽快,我也就不推脱了,一千大洋,少了这个价不行。”

晓星尘道了一声好,就要落笔。成美急忙把他拦住了。

成美在晓星尘怀里伸出个头,怒道:“班主你真是不厚道!欺负冤大头是不是!你动歪脑筋之前先想想这是谁,晓军座是你惹得起的吗?若是让他知道你这么坑他,回头直接一枪崩了你!”

班主冷汗下来了,磕磕巴巴道:“您是个名角儿,我这怎么算是坑晓军座。”

成美冷笑一声,甜腻腻道:“我这根手指头都没了,演不了戏了,哪值这么多,你倒是打的一手好算盘,临走还要利用我一笔,但你可别忘了,要不是你偷偷答应常慈安那个龟孙子,我哪断的了手指头!五百大洋,再多一分,晓军座一个不高兴,外面的大兵把这园子踏平了。”

班主哪禁的这样的恐吓,连连答应。

没想到晓星尘还是在支票上写了一千的数额,成美看的简直要给他撕了,他却躲着成美,把支票给了班主,班主自是千恩万谢的把他们送出门。

刚出了门,成美怒道:“你是不是傻啊,说你冤大头你就做个冤大头吗!干嘛不给五百?!”

晓星尘微笑道:“成美莫急,可能你有些误会,我虽然是个臭丘八,”他学着成美的口气调笑了一下,又道,“可我还是有些积蓄的,一千出得起。”

成美啐道:“你有钱能这么瞎花吗!我不是都还到五百了吗?”

晓星尘轻轻一笑,温柔道:“在我心里,成美值这个价。”


评论(24)
热度(6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