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衫尽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招魂(一)

对不起,我又开新坑了,实在管不住我这双手,这篇尽量写短一点吧。
文风轻松一点,省得给你们捅刀,也是一种尝试,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_(´ཀ`」 ∠)_


01
我是一具没有记忆的凶尸,我什么都不记得,我只知道一件事。
我叫晓星尘。

02
这件事是我醒来见到的第一个人告诉我的。
他有一双灵动的眼睛,一张俊秀的脸,着一身道袍,是个好看的少年。
我睁开眼,他笑的露出两颗小虎牙,道:“你终于醒了!”

03
我坐起来,看看四周穷酸的摆设,终于问出了经典的话。
“我是谁?我在哪?你要干什么?”

04
好看的少年的神情有些奇怪,看起来有些开心,又有些不开心。
但我琢磨不出来这到底是什么情绪,毕竟我只是一具凶尸。
这是他告诉我的,而他是我的主人,薛洋。

05
作为一具凶尸,或者说作为一具有主人的凶尸,是很累的。
哦,虽然我没有知觉,肌肉也不会酸痛,但是所有家务事都要我做,我还是会累的。
我每天要劈柴,扫院,还要做饭。
是的,我是一只不需要吃饭的凶尸,但我还要做饭。

06
因为我有一个需要吃饭的主人。
作为一个活人的他,是那么的脆弱,会生病,会流血,还需要吃饭。
所以我宽容他,毕竟他是一个弱不禁风的活人。
我有时候会想,他为什么不把自己也做成一具凶尸,那样多好,身体倍儿棒,抗打抗摔,缺个胳膊断个腿都无所谓。


07
思考过后的结果,肯定是饭太好吃了,主人舍不得放弃吃饭这一享受,才不愿意做凶尸。
饭好吃不好吃,我是永远感受不到了。
但是我猜,我做的饭不好吃。
因为主人第一次吃饭的时候竟然哭了。

08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他哭,眼泪吧嗒吧嗒掉进碗里,一边哭还一边吃。
我在旁边忐忑不安,害怕他因为这个不要我了,把我剁成尸块。
“主人,我是不是盐放的太多了?对不起,我没有味觉,尝不出来,以后我改。”
所以,你能不能让我继续给你做饭?

09
主人把饭咽下去,招招手让我到他身边。
他说,“你能不能抱抱我?”

10
我听从命令,紧紧抱住了他。
虽然没有知觉,但是我猜,他的眼泪一定把我的衣服都弄湿了。

评论(33)
热度(90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