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衫尽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招魂(五)

也许今晚或者明天就能完结了。我想起从不写BE的flag 觉得膝盖疼

41
主人在我身上睡了一整晚,我想我一定要被压麻了。
但我不会有被压麻的状态,因为我本来就没什么感觉。
我只是一具尸体。
尸体是没有感觉的,也应该没有感情的。

42
主人从我怀里醒来,很是发了一通脾气,好像昨晚醉酒乱性的是我不是他一样。
我只能老老实实的服侍他,在床上趴着,养后面的伤口。
他最后也坦然面对了,说了一句“反正是同一个身体。”接受了我对他的冒犯。
甚至还继续了下去。
所以我白天要干活,晚上要干他。
心好累。

43
自从我贴心到在床上在伺候他以后,主人对我也好了许多,不再让我叫他主人,而是让我叫他薛洋。
薛洋每天还是很忙,有我给他料理所有事,他就扎在书堆里,捧着那个小袋子研究。
但我能看出来,研究没有成功。

44
我好奇的去看那个小袋子,想看看里面是什么东西,我能不能帮上忙。
刚拿起来,就听到身后一身怒吼,他红着眼,从我手中抢了那个小袋子。
我猝不及防,被他推在地上,耳边响起了他的那声怒吼,“你怎么敢碰他!”

45
薛洋可能反应过来,知道自己过了火,把我扶起来向我道歉,“对不起,我刚才有些激动。那个东西……对凶尸不好,你以后别碰了。”
我很乖的答应了,但我知道,那不是什么对凶尸不好的东西,而是对他很重要的人吧。
大概就是那个“道长”。
是啊,我怎么敢碰他,他是你捧在手心,心心念念想要找回来的人。
我只是一具凶尸。

46
不过我很清楚自己的地位,所以没有和他分辩什么,只是默默的陪着他。
在他睡着的时候在他醉了的时候,装作他的“道长”,骗一骗他,也骗一骗我。
偷偷享受一下他给“道长”的温柔,他的笑,他的小虎牙,他的撒娇,他的无赖。
都是我一辈子得不到的温柔。

47
薛洋买了一袋子糖,让我每天给他一颗。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多此一举,明明自己想吃糖,还要通过我的手来给。
但我还是很高兴能每天给他糖,因为他会撒娇跟我要,会依偎在我的怀里想法设法多偷一颗。
我很喜欢他撒娇,尽管有时候他嘴里喊的是“道长”。

48
我知道他为什么要我每天给他一颗糖了。
他的怀中藏着一颗糖,看起来时间很久了,已经发黑了,肯定不能吃了。
但是他还是偷偷拿出来看一看。
我想,那样的糖,曾经肯定很好吃吧。

49
可惜我不知道我给的糖好吃不好吃,因为我没有味觉,我只是一具凶尸,我把多少糖放进嘴里,也尝不到一丝甜味。
我很想尝一尝味道,真的。
薛洋他一定……很甜吧。

50
可我也尝不出他的甜味,只能陪着他度过一个又一个的日日夜夜。
他的招魂研究从来没有一点成功,他的表情也一天比一天灰暗。
我很想告诉他,还有我陪着你呢,但是我不能。
我算是什么东西?
我只是一具凶尸啊。

评论(18)
热度(6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