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衫尽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戏子(十三)又名《我是你的谁》

hhhhh在《招魂》和《小偷》插队以后,我终于不作妖了,老老实实填坑

戏子继续更新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爱不爱我!今日依旧双更哦~下一更见你们心心念念的宋道长~ 

前文提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老干部学会用超链接了  开心到爆炸



晓星尘将成美赎了身,接到宅子里金屋藏娇一事,很快一传十,十传百,搞的满城皆知,下午的事,就成了许多人晚饭时的谈资。

有人说晓军长豪掷千金为美人,实在英雄。有人说成美老板一副狐狸精样,勾引的晓军长五道三迷。有人说怪不得晓星尘不娶妻,原来是好男色。

还有人绘声绘色的描述着晓军长是怎么一脸宠溺的把成美老板抱进了戏园子,全程没让他下地,一直紧紧裹在怀里。又有人夸张的描述着晓军长脸上那个还带点红的巴掌印,说成美老板肯定是被逼迫的,奈何拧不过军阀,真是可惜了个名角儿。

而话题的中心人物,正在为一碗小米粥吵架。

“呸!这什么玩意?淡出鸟来了,你这是喂我泔水吗?”

晓星尘把薛洋欲摔的碗稳稳当当的接住了,温柔道:“不要任性,你身子不好,不能吃油腻的。”

薛洋气的要死,撅起嘴道:“你是不是买了我就穷死了,小米粥连糖都舍不得放,小气死了。”

晓星尘为难的笑了笑,终究拗不过他,让人拿来了砂糖。然后目瞪口呆的看着薛洋倒了半碗糖进去,吃的开心极了。

晓星尘道:“阿洋你……如此嗜甜?”

薛洋横他一眼:“怎么,心疼糖了?”

晓星尘摸摸他的头发,“怎么会呢,阿洋吃多少我都不心疼,只是你吃太多甜食对身体不好。”

薛洋笑嘻嘻道:“我小时候可喜欢吃糖,就是一直吃不到,看别人吃得嘴馋。所以我总是想,要是有一天我发达了,身上一定每天都带着吃不完的糖。”

晓星尘道:“你现在算是发达了?”

薛洋啐道:“成了角以后,我就有钱买糖了,但是,吃多了糖容易发福,班主就不许我多吃,可把我憋死了。”

晓星尘笑着看他,难得的调笑道::“你现在不怕发福了?”

薛洋笑嘻嘻道:“当然不怕啦,你都把我接进来了,我又不用唱戏了,还顾忌那些做什么?”

晓星尘又为他添了碗粥,道:“你就不怕我嫌弃你胖,不要你了?”

薛洋照例加了半碗糖,挑眉道:“你会么?”

晓星尘自讨了个没趣,讪讪道:“不会。”

薛洋哈哈笑道:“那不得了?”笑完了,他又补充道:“若是你敢嫌弃我胖,不要我了,我就把你的肉一丝一丝割下来,用油炸了,强迫你自己吃下去,如何?”

晓星尘明知他说着笑话,但还是毛骨悚然了一下,心中那点子莫名的心思刚起,就被这凉水泼灭了,转移话题道:“你不就是馋肉了么,何必这样拿我打趣。”

薛洋斜着眼睛向他坏笑道:“别人娶个姨太太还知道吃香的喝辣的养着呢,你倒好,一碗小米粥就打发了我。”

晓星尘急忙解释道:“你做什么作践自己,你又不是我养的姨太太。”

薛洋突然靠的极近,几乎是贴着晓星尘的唇,轻声道:“我是你的谁?”


评论(30)
热度(5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