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衫尽
Powered by LOFTER

千fo有惊喜

在这里开坑一个多月了,不知不觉就有1000粉了,非常非常感谢小天使们对我的支持和喜欢【鞠躬】

最重要的内容:千fo点梗  大家想看什么梗  别管是背景人设  还是一个小小的情节 都可以说出来 如果有喜欢的提议,我都会写的w

最近在家里当咸鱼,空闲的时间都用来写文了,也是你们的喜欢给我码字永动机的动力,睡前也都在构思怎么把故事写下去才能让你们更喜欢,所以可能评论很多来不及一一回复,但是我也都有好好的认真的一字一句的读过,经常留言的小宝贝的名字我都记得。

还是更希望大家在评论区多跟我讨论讨论剧情,人设之类的,有什么疑问我都会认真回复,私信也看到的必回。

还有就是不要表白啦~知道你们爱我的,我也以同样的心情爱着你们。在空闲的时候,希望能永远做你们勤快的高产的衫尽w



顺便一说:近日三次元要忙一些事,大概会忙一个星期左右,会忙到连睡觉都没时间的地步,所以可能更新要缓一缓,这两天我已经努力的多更一些,希望大家体谅。

评论(3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