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衫尽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戏子》(十二)又名《军长太会撩了怎么办》

成美还在心疼那多出来的五百大洋,听到晓星尘这话,心里一软,口中却是在嫌弃道:“你这当兵的,怎么跟那些个纨绔一样,满口情话,甜言蜜语跟不要钱似的。”

晓星尘不解道:“我怎么甜言蜜语了?肺腑之言罢了。”

成美横了他一眼道:“那你说说,我怎么值这个价?”

晓星尘想了半晌才道:“你……是个名角儿……”

听他直接用了班主的话,成美气的半死,咬着小虎牙问道:“还有呢!”

晓星尘道:“嗯……你唱戏好听……长得也好……身段也好……”

成美怒道:“这都是表面的,其他的,你再想想,我有哪里好?!”

晓星尘道:“你……你……你吃的挺多的,一碗粥都能喝的干干净净,可惜太瘦了,得多吃点肉。”

成美气的白眼快翻上了天,转过头不理他。

又沉默许久,晓星尘低声道:“其实……你挺可爱的。”成美睁开了眼,看着他,又听他说,“你很活泼,很爱说话,我就不善言辞,不知道说什么。正好,你说着,我听着就好。”

成美沉默了一会,道:“以后吗……我总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以后。其实刚才我在想要不要帮你还价,不是说男人越容易得到越不会珍惜吗,我怕自己还了价,自轻自贱,你反倒看不起我了,不如让你花个大价钱,以后若是烦了我,还能想着这是我一千大洋买来的,舍不得扔。”

晓星尘笑着摸了摸他的头,道:“怎么会呢,我既然买下了你,自然是要你一辈子的。”

一辈子这样的词,成美自是没听人说过。不免心里又柔软了几分,想到,这个晓军长,虽然在床上凶了些,人倒是不错的,模样也好,让他养着我,倒也不委屈,比那些肥头大耳的糟老头子强多了。

这厢成美想着怎么牢牢扒住这军长的大腿,那边晓星尘看着成美略显苍白的小脸,不知第多少次的谴责自己怎么能做下这样禽兽不如的事。前线上杀红了眼过了头倒也无所谓,和平的时候竟然对一个少年下了如此狠手,实在过分。

成美伤成这样,幸亏没什么后遗症,不过还是要为他负责的。晓星尘摇头笑了笑,果然成美说的没错,只要有“鞭子”破了他的身,晓星尘还真的会负责。

虽然为他赎身的初衷是把他看在身边,不让他再作恶,此时被成美这一番努力,还赔上了半条命,让晓星尘对他生了些不同的意思。

毕竟是……坦诚相见的人啊。

晓星尘道:“今后你跟了我,一定要答应我,不许做违法乱纪,伤天害理的事,更别提什么伤人性命,灭人满门之类的事情,好吗?”

成美闻言,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道:“军长倒是管的宽,倘若我不答应呢?非要胡作非为呢?”

晓星尘认真道:“那我便把你一直锁在我身边,不让你有机会作恶。”

成美道:“那晓军座不怕我加害于你?”

晓星尘摇摇头道:“你做不到,想想今天早上。”

成美道:“别的军爷选枕边人可是十分谨慎,你明知我是什么样的人,还敢要我?若是我趁你睡觉的时候,一枪弄死你,你不怕吗?”

晓星尘道:“我尽己之力,看住你不让你作恶,若是我没有能力,让你打死,也是我的命。”

成美冷笑道:“好一个为国为民,割肉喂鹰的地藏菩萨,我是不是该感激涕零,跪下了谢你收留我这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

晓星尘道:“你最多也就十四五岁,这么小年纪怎么就当得起十恶不赦?”

成美笑嘻嘻道:“那军长得好好看着我啊,若是你不要我了,让我出去害人,那就是十恶不赦了。”

晓星尘无奈的笑着点点头,成美又道:“我今年十六岁了,不小了,就是天天吃不到糖,饿的,看起来小罢了。”

晓星尘道:“以后成美想吃多少糖,就吃多少糖,府中管够,需不需要再给你开个批条?”

成美这才满意的笑弯了眼,道:“一言为定啦,不过你以后不要叫我成美了,那是唱戏时候用的,我本名薛洋,叫这个吧。”

晓星尘点点头,一双星辰般的眼睛盛满了笑意,轻轻唤他:“阿洋。”


评论(30)
热度(6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