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衫尽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招魂(六)(完结)

一下午加晚上完结了这篇文……
一个是灵感很有,另外是虐文嘛……拖的时间越久,心里越难过,以后不写BE啦 真的 估计明天写一个HE番外 希望还能甜的起来吧 不过我觉得这是最好的结局了。 希望你们看文的时候不要和我一样哭。

51
日子就这么波澜不起的过着,直到一群小公子闯进了这座死城。
一个修士保护他们,用出了点睛召将术,薛洋的眼睛一亮,我已经好久没见过他有过这样的表情了。
他往眼睛上覆了一条白绫,拿着霜华便进去了,我在外面等着。
他们打起来了。

52
我没有温宁凶,薛洋也分身乏术,操纵不了我。
苦苦支撑许久,我还是被温宁擒住了。
那个黑衣修士告诉温宁不要伤我,因为这是晓星尘道长的躯体。
我知道了,我只是一个替身,一个占用了晓星尘道长身体的孤魂。

53
被薛洋以招魂术压在这具身体里,假装晓星尘道长还在活着。
他们对我的一切的好,都是看在晓星尘道长的尸身的面子上,没人会在意壳子里的孤魂野鬼是怎样想的。
反正我是随时可以被遗弃的,只是他的招魂一直没有成功,所以我才能幸运的陪他到现在。
虽然他只想陪着晓星尘道长的一缕残魂。

54
听着黑衣修士与薛洋的对话,他忍着痛还要强自一句一句的回,我的心也一点一点向下沉。
虽然凶尸是没有心的。
薛洋待我如此,我却不能对他狠下心。
一个白衣修士挑走他怀中的那个小袋子,下一剑就要伤他要害,我不知从哪里来的力气,挣开了温宁,用后背为他挡了一剑。

55
我将薛洋藏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他吐了一口血,抬手便是一巴掌,却没有落下来。
“你为什么要给我挡剑?!”他冷冷道。
“我……怕你受伤……没关系,反正我不会痛……”
薛洋怒道:“我管你会不会痛!你怎么敢用他的身体给我挡剑!他的身体我都舍不得伤!你也配!”
我愣了半天,最后还是低下头道:“对不起。”
他没有理我,休息了片刻就起了身。我拽住他的袖子,问道:“你干什么,你的伤还没有好!”
他一把甩开我,道:“我要去拿回锁灵囊!”

56
我看着他为了那一缕残魂拼了命,终于明白了。
他是我的主人,是我的薛洋,却不是我的阿洋。
我是他的凶尸,却不是他的晓星尘,更不是他的道长。
我从有了意识到现在,世界里只有他一个人,没了他,我不知道干什么。
他的世界里从没有过我,他永永远远被束缚在晓星尘死掉的那一天,再也容不下其他人。

57
我眼睁睁的看着他被人带走了,地上只留下了他的一只胳膊。
那只手里还紧紧握着一颗糖,那颗已经发黑的糖,已经碎掉了,可见他握的有多么紧。
我才想起来,我今天还没有给他一颗糖呢。

58
那个黑衣修士对着小袋子燃了许多符咒,最后还是很奇怪的看了我一眼。
拿着小袋子,将一张符咒贴在我身上,那袋子自己打开,里面仿佛有东西进去了我的身体。
于是我想起了一切。
米酒摊外的初遇,横跨多省的追捕,金麟台上的判决,白雪观的灭门,义城的朝夕相对,他的身份败露后我自尽身亡。
以及我死后,他把整个义城变成了死城,挖出一双最美的眼睛为我的尸身换上,打离了多少魂魄,只为找出一个和我的尸身相符的。
我飘散在外面的魂魄被招了回去,只余被他视若珍宝抱在怀里的锁灵囊中的一缕残魂不得归体。
魂魄不全,所以我才不记得一切,一直以为我是个无名的孤魂野鬼。

59
我看着他留在地上孤零零的一条胳膊,才知道,我骗过他。
凶尸是有眼泪的。

60
我是一具拥有记忆的凶尸,我什么都记得了,我终于知道了。
我是晓星尘。
那个我狠狠嫉妒过的,能得到他一切爱的,晓星尘道长。

评论(48)
热度(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