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衫尽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戏子(十五)

宋岚用一种冷漠的,不带一丝温度的眼神看一眼薛洋,道:“吃醋?”
薛洋甜腻腻道:“瞧瞧您那眼神,因我是个戏子瞧不起我?”
宋岚道:“你不过是个下九流,怎么配得上星尘?!”
薛洋与人打嘴架毫不含糊,道:“我配不上你的好星尘,你就想自己配上咯?”
宋岚不愿与薛洋逞口舌之快,转头看向一直插不进嘴干着急的晓星尘,问道:“星尘!你就为了这么个东西荒废了jun务!你不知道外面风言风语多难……”
薛洋反击道:“我这么个东西才得了晓军爷的宠爱,”他越发的装出狐 媚样,话也说的越来越di俗,就为了气这个不由分说一番指责的宋军长,“晓军爷日日与我同寝共卧,舍不得离开我呢。他就算在军中,天天见你,也对你没半分意思!”
宋岚气的面色发黑,用马鞭指着薛洋道:“巧言令色!”
薛洋做了个鬼脸回道:“笨嘴拙舌!”
见双方剑拔弩张起来,晓星尘急忙解释道:“子琛,你不要误会,薛……成美他只是爱玩闹,并不是那样的人。”
宋岚道:“你维护他作甚!难道真的如流言所说,你真是色令智昏了!”
薛洋道:“你还说你不是吃醋!你倒是有我这祸水的本事啊?”
宋岚怒道:“你闭嘴!我对星尘无此等龌龊之心!我和星尘只是好友。”
薛洋道:“只是朋友,你管那么宽干嘛?你是晓军爷的大内总管吗!”
宋岚转了几转,才反应过来薛洋这是骂他是太监,气的就要掏qiang。
晓星尘一把按住宋岚的手,“子琛莫急,我前几日伤了他,心中愧疚才用心照顾,不是外人所讲那般se迷了心窍。”
好说歹说,宋岚才离开与手下的师长去议事。
晓星尘这才回过头对薛洋解释道:“你不要在意,方才那位是我的挚友,宋岚宋子琛,为人最是刚正清傲不过,太过忧心我,说了些急话,你多担待。”
薛洋皮笑肉不笑道:“我担待?我有什么好气的,你只是心生愧疚才对我好的。还担心我什么想法?”
晓星尘道:“你不要这样说话。”
薛洋嗤笑一声道:“我该怎么说话。”
晓星尘给他整了整衣领,安抚道:“我不只是因为愧疚才对你好。”
薛洋突然觉得气氛有些微妙,有点紧张问道:“那你是因为什么?”
晓星尘想了又想,也想不出该怎么说,顺手又一枪打到靶上,这清脆的枪响让薛洋吓了一跳。
薛洋道:“别想着用什么话来糊弄我了,我和那宋军长吵起来,你也是第一个向他解释,可见他才是最重要的。”
晓星尘道:“胡说什么,你与他是不同的……”
薛洋阴阳怪气道:“是是是,人家是你心尖尖上的挚友,我就是个小戏子。”
晓星尘无奈笑道:“你呀,伶牙俐齿。他是朋友,我肯定先同他解释,你我二人又非外人,何时解释不行?”
薛洋被那句“又非外人”说的心里甜丝丝的,十分受用,就不与晓星尘再争执,静静在一旁看着晓星尘练枪。
越发觉得美人与枪相得益彰,甚是养眼。
待晓星尘停下来稍作休息,薛洋凑过去,借着擦汗的姿势,悄悄贴过去,在晓星尘耳边说道:“军座,您打 枪真是帅气逼人。”
晓星尘微笑着用白手套摸了摸他的头,“阿洋过誉了。”
说罢又换了把枪,继续瞄准。
薛洋趁着旁人不注意,偷偷在晓星尘kua下摸了一把,笑嘻嘻道:“那今儿晚上让我 舔 舔 您 这 把 枪?”
晓星尘手一抖,脱了靶。

评论(35)
热度(6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