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衫尽
Powered by LOFTER

【薛晓】娶个道士当皇后(二十五|完结)又名《从此皇后不早朝》


“好玩。怎么不好玩。”
薛洋愣了半晌,终于换回了本音,平静道。
晓星尘道:“你骗我这么久,究竟是想干什么?”
薛洋道:“谁知道。可能是无聊吧。”
晓星尘声音颤抖道:“无聊?作为一国之君,你无聊可以学治国之方,为什么偏来招惹我?”
薛洋道:“你每日政务缠身,为什么还要陪我玩这无聊的游戏。”
晓星尘不语,薛洋强行压抑住激动道:“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晓星尘道:“你……给我……插玉势的前一天晚上。”
薛洋想到自晓星尘知道他身份之后发生的种种,心中一阵翻涌,各种骂娘。
薛洋道:“你知道了我的身份,还陪着我玩,有意思吗?”
晓星尘叹口气,道:“是了,你不过只是玩玩。”
薛洋嗤笑一声:“自然只是玩玩。”
薛洋压在晓星尘的身上,两个人的距离离得特别近,暧昧的宛如接吻,说出来的,却是一句又一句诛心之语。
晓星尘沉声道:“你只是玩玩,宫中这么多人,为何要招惹我!”
薛洋道:“我乐意。”
晓星尘道:“好一句你乐意!你自己随心所欲!倒惹得别人心烦意乱!你一方面用小太监的身份欺瞒我,一方面又用皇帝的身份折辱我,你倒是玩的开心,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晓星尘坐起身来,与薛洋直视着,眼中似乎带着湿意,“你说我贱,是没错。我是贱,我如果不贱,怎么会喜欢上一个忍心这样残忍对我的人?!”
“你作为皇帝,新婚之夜把我晾在宫中,让我没了面子,之后又对我百般凌辱,把我当最低贱的男妓一样侮辱。又装作小太监,伪造出一副可怜的身世,让我同情你,又口口声声说喜欢我,捉弄我。而我,竟然喜欢上这样的你,我能怎么办?!如果我有重来的机会,我肯定不会选择入宫。”
薛洋听他这一番话,早就愣住了,“你……这么恨我?”
晓星尘道:“恨之入骨。”
薛洋道:“不对!你在骗我!你刚才不是说你喜欢我?!”
晓星尘低声道:“爱之入骨。”
薛洋道:“你……”
晓星尘道:“你是皇帝,我很喜欢,你是小太监,我还是喜欢,你说我脚踏两只船,你可知,我从始至终喜欢的,我心心念念装着的,不过是一个你罢了。而你呢,又对我如何?”
晓星尘叹了口气,道:“皇上,你干脆直接废了我,饶了我吧。我明日就离宫,求求你,饶过我吧。既然你只是一时兴起的玩笑,我也不愿再把心思错付与你,索性再也不见,不再扰你,也放过我。”
薛洋道:“你不是喜欢我吗?怎么舍得离开我。”
晓星尘勉强笑了一下,道:“我喜欢你,你又不喜欢我,我又何必自甘堕落,被你玩弄再惹你厌烦?”
薛洋道:“不是!谁说的?!我可没说!”他一向翻脸比翻书还快,自然没有什么君无戏言的意识。
“我喜欢你,这是真的,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你了。我偷偷在宫里找了你很久,才知道你竟然是我的皇后,我以为你故意瞒我,很生气,才……”
薛洋握住晓星尘的手,道:“以前都是我对不住你,你不要走好不好?”
晓星尘万万没想到真相竟是如此,这样一想,小太监和小皇帝的行径似乎也可以理解了,低声道:“我……”
薛洋道:“我不准你走!!!这是圣旨!你只许留在朕身边!你都说你喜欢朕了,朕才不放过你!永远不放!”
晓星尘刚要开口,就被薛洋扑在床上吻住了。
晓星尘被强行按住,这个吻不容拒绝,晓星尘看着薛洋近在咫尺的脸,几乎失了魂,张着嘴任薛洋肆意亲吻。
吻着吻着,脸上一阵湿意,晓星尘才发现,薛洋竟然哭了。
泪水掉进两个人相接之处,咸咸的。
薛洋从晓星尘身上稍稍离开,含着泪,装出一副凶狠的样子:“你还走吗?!你要是说走,我就再亲你,亲到你不敢走为止!”
晓星尘垂眸不说话,薛洋心中更是慌乱,“你原谅我好不好,我再也不敢欺负你了,我什么都听你的!”
晓星尘依旧沉默着,薛洋道:“以前那些事,你装作没发生过好吗?”
晓星尘摇摇头,薛洋的心一下子陷入谷底。
晓星尘道:“所有的事,我没办法装作没发生过,也没办法原谅你。但是,就算发生了这些,我还是喜欢你。”
薛洋的眼睛一瞬间亮了起来,他盯着晓星尘漂亮的唇,一张一合道:“何况感情,本就不能将黑白对错理的清清楚楚。若是非要说个清楚,你也喜欢我,这就够了。”
薛洋笑的眼睛亮亮的,露出一对可爱的小虎牙,“那我会永远喜欢你的,无论是道长,还是皇后,我都会永远喜欢的。”

次日,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皇后不早朝。

评论(65)
热度(9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